close

今天爸比跟媽咪心血來潮,

剛好又是星期六晚上,

晚上沒事,

就帶著小恩恩去逛鶯歌夜市,

小恩恩好高興,出發前爸比幫我照相,

很可愛吧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接著爸比騎著摩托車

帶著媽咪跟我到夜市、停好車

媽咪就拿出我的專屬座椅,

媽咪說我現在已經長大了,

沒有辦法一直用抱著逛夜市,

這樣手手會斷掉,

所以我的專屬座椅就出現啦

大家看一下,我已經坐上去摟

怎麼樣,很帥吧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還在適應中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換媽咪背小恩恩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我們一家三口就逛阿逛,

就逛到旺旺牛排,

因為小恩恩肚子有點餓,

想吃點東西

​​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爸比跟媽咪點了

雞腿排跟牛排外加ㄧ客蚵仔煎

很豐盛吧!!!呵呵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小恩恩當然不客氣摟

嗯嗯嗯~~~好吃~~~

看我表情就知道了吧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吃完之後,

媽咪就逛到了一家專門在賣

兒童服裝的店家,當然

一定要敗家,

只是敗的都是我小恩恩的衣服啦!!!

你看媽咪多麼聚精會神

在挑我的衣服阿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而我們父子倆

只能在旁邊搞自拍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不知是在問價錢還是

殺價中???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小恩恩臉部表情有點

怪怪的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竟然小恩恩逛到後面實在是受不了

睡著了~~~

新北鶯歌 --- 小恩恩逛夜市去

 

最後沒辦法~~~

小恩恩睡眠時間到了,

爸比跟媽咪只好回家,結束了今晚夜市之行

歹謝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恩哥 & 小祐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