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

媽咪的大學同學嘉蓁阿姨要訂婚了,

婚禮地點在台中,

所以媽咪就帶我跟爸比去台中參加,

因為是喜宴,

所以媽咪就把我打扮的帥帥的

你看媽咪笑的多開心啊,

吊帶褲搭格子襯衫,一附就是

型男的打扮,準備出發囉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再一張,

媽咪說我在過不久就會站了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媽咪一路上跟其他阿姨談天說地,

爸比則是緊握方向拼命在開車,

而我呢???嘿嘿!!!

在睡覺,睡的可香甜呢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終於來到台中嘉蓁阿姨訂婚飯店,

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,

因為嘉蓁阿姨很忙,

所以媽咪趕緊抱我跟嘉蓁阿姨照相,

你看嘉蓁阿姨很漂亮吧

之後就變成人妻了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接著進入會場,

沒想到嘉蓁阿姨很貼心

幫爸比跟媽咪還有小恩恩

各做一個名牌,

上面還打了名字,

果然真的是媽咪最好的大學同學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還貼心的幫小恩恩的餐盤呢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你看我吃的多麼津津有味

代表這家飯店菜色不錯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聚精會神看著嘉蓁阿姨

特別幫自己準備的成長影片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插花一下

你看俊偉叔叔抱我多開心啊,

因為在過不久

俊偉叔叔也要當爸爸了

所以先抱小恩恩實習一下

你看我的襪子是喜羊羊的耶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喜宴結束後,

媽咪有答應美久阿姨

要去斗六接她回基隆,

我們一家三口往高速公路南下行駛,

但是要去斗六之前,

一定要去台中最有名的雞爪凍

採買一下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到了下午,天氣有點冷

媽咪特別幫我帶上帽子,

小恩恩型男之路又更上一層樓了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一陣大肆採購後,

準備要離開東海商圈

一路上小恩恩睡阿睡,睡到斗六去

一到斗六美久阿姨家

媽咪就趕緊幫我洗澡澡,

因為晚上有重頭戲,

那就是美久阿姨要帶我們小恩恩

一家三口去逛夜市,

聽培宇哥哥說是斗六最大的夜市

一到夜市免不了要先拍個照

你看培宇哥哥外套還穿著基隆泳訓的外套呢,

可見他多懷念以前在基隆的生活呢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我與爸比的合照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大家肚子都餓了,點了牛排

而爸比跟培宇哥哥則是

點了蒙古烤肉,

你看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

你看只有柔柔姐姐有看鏡頭,

其他人勒???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逛阿逛,

小恩恩發現了北部不曾吃過的東西,

叫"割包",北部都是包爌

但是南部人硬是把它包成其他口味,

有牛肉的,還有豬肉、羊肉,

真的實在是太有創意了,

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必須排隊

料多味美,

只可惜小恩恩只能吃蛋而已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結果逛街是逛到最後,

小恩恩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

美久阿姨就帶爸比跟媽咪一起回家

隔天一大早,

為了不讓培宇哥哥跟浩仔哥哥

傷心無聊,

所以又帶我們去雲林縣綠色隧道走走,

既然到了,

一定要拍張照留念一下

爸爸為什麼每次拍照媽咪都笑的很開心

爸比說因為帶恩恩出來玩,

所以很開心

但還有一點就是牙齒白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你看

怡柔姐姐帶我做日光浴呢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美久阿姨帶我走路,

就跟你們大家說嘛,

我就快要會走路了,還不相信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抓抓耳朵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一家三口和樂融融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又在吃了

媽咪餵我吃蜂蜜冰淇淋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跟爸比合照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也要跟媽咪合照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父子雙雄,小心點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逛完之後,

在回程路上發現一件奇怪的事

"有電勿近" 

是指人還是指機車啊,

如果是機車有電的話,那個人

怎麼還在騎啊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靠近一點,

仔細看清楚一點

只能說南部人真是有創意ㄚ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之後來到斗六市最有名的

"嘴大王魷魚羹"

聽說有上過電視報導,

人客絡繹不絕,

誰說斗六是鄉下地方,

從昨天的夜市跟今天的阿國獅

就看的出來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大大的招牌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這是我們點的餐,

你看培宇哥哥滷肉飯已經快要嗑光了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吃飽之後,

就回美久阿姨家整理一下行李,

爸比載著美久阿姨、媃媃姐姐回基隆,

結束台中&斗六二日行

一到基隆

怎麼小恩恩又開始在吃,而且

臉部表情怪怪的???

台中 & 雲林斗六二日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恩哥 & 小祐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